Image

20220801-1215.jpg
嶺南文化研究計劃 「嶺南文化研究論文獎2022」

「嶺南文化研究論文獎」旨在推動國際嶺南文化學術研究,以鼓勵海內外在讀博士生及博士後研究員在嶺南文化領域進行深入研究。

參獎資格:
本論文獎接受在讀博士生及博士後研究員提交嶺南文化研究領域的優秀論文。論文內容可與古今文學、歷史、哲學、宗教、藝術、語言學、人類學等範疇相關。論文必須從未發表或出版,字數在三萬以內,中、英文皆可。

注意事項:
提交日期:2022年8月1日至2023年1月31日
參獎者須填妥申請表,並連同論文以電郵附件方式一併發送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郵件標題為「嶺南文化研究論文獎(申請人全名)」。

獎  項:
論文獎由北山堂基金贊助,設一等獎、二等獎與三等獎各一名,每名獎金分別為港幣三萬、二萬及一萬元;優秀獎五名,每名獎金為港幣五千元。獎項將於2023年2月公佈。

報名表格按此

 查  詢:
地址: 香港沙田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105室
電  話: (852) 3943 3018 / 3943 7393
傳  真: (852) 2603 5149
電  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選擇你的語言

關注我們

facebook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