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1123-25a.jpg
「嶺南文化與世界」國際學術會議

為進一步擴展嶺南文化研究的寬度,推廣及深化嶺南文化的學術研究,加強國際學者間的合作與互動,香港中文大學中國文化研究所「嶺南文化研究計劃」將於11月23-25日舉辦「嶺南文化與世界」國際學術會議,共有29位來自不同學術領域的國際和本地學者應邀參與。是次會議將設現場席位及網上同步直播,歡迎報名參加。

日  期:23 - 25/11/2023 (會議日程:按此)

現場出席|香港中文大學行政樓地下祖堯堂

網上直播|ZOOM

網上報名按此

歡迎參加 !

查  詢:3943 7393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網  站:www.cuhk.edu.hk/ics/lingnan

* 香港研究資助局協作研究計劃「嶺南文化與世界」活動(2023 – 2026)

選擇你的語言

關注我們

facebook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