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104-05.jpg
第十六屆研究生「現代與當代中國」研討班──中國土地 1900-2024

第十六屆研究生「現代與當代中國」研討班由蔣經國基金會亞太漢學中心、中國文化研究所,以及中國研究中心共同合辦。

我們歡迎從環境、經濟、政治、法律、社會、意識形態與文化等各個方面來考察上世紀至今中國土地之變遷的論文。凡是原創的、基於實證研究的論文,無論學科與理論框架,均予以考慮。我們不接受基於初步研究或推測性質的論文以及尚未完成的課題項目提案。

我們的目標是促進中外學者的學術交流,確保均衡國內學者與海外學者的參會人數。研討班的語言為中文與英文,我們歡迎參會者於研討班前後使用大學圖書館內著名的中國研究服務中心關於「1949年後中國」的特藏與檔案進行研究。

日期:2024年1月4日至5日

時間:待定

地點:待定

語言:中文及英文

報名連結:按此

研討班網站:按此

詳情請參閱海報。

選擇你的語言

關注我們

facebook ic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