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30330.jpg
公開講座──李宗仁教授:「當代水墨創作意識」

活動簡介
以趨勢客觀而論,面對世界藝術潮流的當代性與發展性,對於從自身文化主體性及自我文化的認同,思考以東方的精神與文化存在意識的傳承,並強調當代性及象徵性發展之課題與傳統底蘊接續的人文題材。因應當代思維和創新,處理藝術演化過程當中的精神性,思考藝術的本質使創作結合時代性,成為當代國際重要之東方意識繪畫語言。

講者簡歷
李宗仁教授是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專任教授,曾任國防大學政戰學院藝術系教授兼系主任,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有章藝術博物館館長、書畫藝術學系教授兼系主任。歷年獲獎無數,包括第12屆全國美展國畫類首獎、全國美展金龍獎、陸光美展國畫類首獎、南瀛美展南瀛獎、中山學術文藝基金會第38屆文藝創作獎、中國文藝協會第45屆文藝獎章。研究領域聚焦水墨繪畫創作、當代水墨創作與研究、視覺藝術傳達與創作。

日  期:2023年3月30日(星期四)

時  間:下午四時三十分至六時正

地  點:文物館東翼二樓活動室

語  言:普通話

報名連結按此

查  詢:3943 0406 /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選擇你的語言

關注我們

facebook icon3